高月凌

浪各种动漫和小说的菇娘

【九垣亲情向】日常不带冰妹玩,这次带七哥!

*给想看七九向的一个小福利,当然,七九友情向
*写九垣兄弟向里的七九吧,原著太虐
*时间为事情结束后被拐的沈垣回来探亲
*小短文,因为要抄知识点只能写这么多

正文
沈九站在门口看着提着大包小包,一脸笑眯眯的岳清源,突然习惯性想骂人。
没办法,这么多年了,沈九骂都骂习惯了,讽刺也讽刺惯了,一时间沈九也改不回来一见面就讽刺的口气。
和好后沈九还没搞清楚以后该怎么相处的时候岳清源就每次像现在这样笑眯眯地出现在门口,沈九真的想把人就这么骂走算了。
太尴尬了不是吗!
“哥哥怎么了?”沈垣见沈九去开门却迟迟不归,也没说谁来了就上前去看。
沈垣从沈九背后探头,嗯,是岳清源,岳师兄啊。
“七哥你来了啊。”沈垣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以示友好。
“阿垣你回来了呀。”
“笨阿垣,你叫他什么七哥!”
听见沈垣叫岳清源“七哥”,沈垣面前的两个人的表情立马变了。
一个笑容满面,特别开心。
一个脸红气炸,特别暴躁。
沈垣才不管脸红气炸的那位,他知道他哥哥这是傲娇不用管他,沈垣还是一脸笑容的问岳清源:“七哥今天来是为了什么?”
“你离开清净峰以后小九就经常忘记买茶叶,每次想喝茶却没茶叶又不想出去买,所以我来给他带点。”
说完岳清源把一大罐茶叶递给沈垣,他知道沈九不会收的,看他现在气的脸红还一言不发的样子岳清源就想像小时候去摸摸他的头。
沈垣:七哥,停止你的想法。哥哥会炸的。
“阿垣你先把茶叶拿进去吧,还有呢。”岳清源说完又是一堆的东西指出来:
“镇上最好的那家糕点店出了新品我想阿垣和小九你们可能爱吃就买来了。”
“前不久我去拜访了那个有名的陶瓷大师,请他做了一套以竹叶为装饰的茶具,小九你看看好不好看。”
“上次去参加宴席的时候经过一个镇子,那里有家布料店,我进去看了看这种颜色,材质的布料比较适合小九你和沈垣,等会儿我拿去给安定峰让他们给你们做新衣服。”
“还有%&$¥@”
沈垣有点心累,还有一点想哭。
刚刚他在他哥后面根本没有看清岳清源那大包小包的东西,他还以为岳清源只是来送茶叶的。
现在好了,我的天呐(இωஇ )
每当岳清源拿出一样介绍完这东西哪来的,出自谁人之手,他手上就会多一份礼物。
来来回回这样进屋放礼物,出来拿礼物的举动,沈垣第一次不想遵守“来者是客”这个道理,甚至希望他哥赶紧把人赶出去(இωஇ )
沈垣心里苦,超级想诉苦(இωஇ )
“岳清源你把东西全部放在这里,别让阿垣搬来搬去。”在沈垣真的真的真的要哭出来了的时候沈九终于发话了,他有点脸黑的看了看岳清源说:“这是我弟弟,不是你的小厮。”
岳清源:忘了小九最疼他的弟弟了,完蛋了,小九会不会把我赶出去(っ╥╯﹏╰╥c)
沈垣:哥!就知道你最疼我了!
“礼物我收下了,但是……”沈九说完前半段岳清源特别开心,毕竟这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不经过沈垣可以送东西。
但后半段那句“但是”让岳清源的心如云霄飞车一般上起下落,就怕沈九后悔。
“但是你搬进去,不许让阿垣搬。再让阿垣搬你连人带东西一起滚出清净峰!”
沈九可以收下岳清源的礼物,可以听着岳清源罗里吧嗦讲一通无用的话,但是岳清源你敢让沈垣搬东西你就跟他滚出清净峰!
“行。”有沈九这句话岳清源就开开心心地搬着礼物进了竹舍,这么多年了终于可以不以师兄的名义,探病的名义进来了。
老天!谢谢你!
当岳清源终于把东西全部搬进去了竹舍,看了看沈九,看见沈九在一旁喝着沈垣煮的茶丝毫没有想请他喝一杯的意思,不由在心底叹了一口气。
罢了罢了,时间还长,总会变回像以前那样的关系的。
那种虽然语气很差但是关系很好的日子马上会来的。
岳清源向沈垣道了别,便离开了。
竹舍里,沈垣给沈九再添了一杯苦茶,看着沈九吃着岳清源送来的糕点,笑着跟沈九讲:“哥哥,你明明很喜欢这糕点却不跟七哥讲,这样七哥会想咬帕子哭的。”
“那就让他咬帕子哭,管我什么事。不对,我什么时候让你叫他七哥了?”沈九回了沈垣的话突然想起来他还没质问沈垣叫岳清源“七哥”的事,一“栗子”轻轻打在沈垣头上当教训。
沈垣还是笑嘻嘻的,他不觉得这一下有多重,他靠着沈九肩膀,问沈九:“哥哥你们明明都很好了,七哥也把当年的事情告诉你了,你为什么还不肯叫他一声七哥?”
“啰嗦,吃你的糕点去。”沈九完全不想回答沈垣的问题,拿起一块糕点放进沈垣嘴里,希望沈垣在吃的同时不要发出声音。
看着沈垣开心的吃着糕点,沈九再拿起了一块岳清源送的糕点。
还不错,下次请他喝茶吧。
至于叫他七哥这件事,他什么时候记得不把阿垣当小厮我再叫。
让你无意识欺负阿垣,哼!

碎碎叨叨:
明天我考试(っ╥╯﹏╰╥c)祝我过!

评论(19)

热度(4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