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月凌

浪各种动漫和小说的菇娘

【冰秋】【九垣亲情向】又一个下雪天

正文
“哥哥!冰河!你们快来看,下雪了!”刚从外头回来的沈垣激动地冲进竹舍,一边急切地叫唤人一起来看这场难得一见的大雪一边很激动指着外头的雪,平时文雅的形象一点都没有了。
系统:【宿主,注意形象。】
沈垣:哦
沈九对沈垣看到雪激动不已的态度表示嫌弃,忍不住骂上几句:“阿垣你又不是没见过雪,大呼小叫干嘛呢!赶紧给我进来,你想感冒吗!”
沈九一把把还在把雪捧在手心玩的沈垣拉进屋,摸着沈垣因为玩雪导致手已经冻红的双手,沈九的暴脾气又再次爆了起来。
“阿垣,我说你!好好的大冷天玩什么雪,现在好了吧!都冻红了!要是今晚你若是发烧了别叫哥!”沈九嘴上说归说,手上使劲帮沈垣的手搓热的动作可一刻也没停下。
“哥哥,我身体已经好多了。不像几年前一样大病不生,小病连连的。”沈垣还是那样漫不经心的笑着,沈九严重怀疑是不是他的教育问题导致这臭小子每次都没有防范意识。
不论是生活,身边甚至是自己都没有防范意识。导致一小白眼狼把他拐走了,傻乎乎地让他拐。
正当沈九正为自己粗枝大条的亲弟弟而头疼时,一只手突然出现在沈垣腰上把他往后一拉靠在了身后那人的怀里,连带沈垣的手也因为被人这么一拉从沈九的手里抽出来,紧接着沈垣的手被人裹在手心。
在沈垣头上传来了非常熟悉的声音:“师伯不必担忧,师尊真若生了大病,作为徒弟的我会好好照顾师尊的。不必麻烦师伯了。”
“冰河。”
沈垣抬头一看,果然,在他背后那个一手环着他的腰以示占有权,另外一只手握住刚刚从他哥手上抢过来的双手的人就是洛冰河。
洛冰河无视一旁师伯杀人的眼光,把师尊那双已经被沈九搓热的手伸到嘴边呼气,笑嘻嘻地问:“师尊,现在怎么样?不冷了吧?”
沈垣还没回答这个卖乖的徒弟,一旁的沈九已经气急败坏的打下握住沈垣手的咸猪手,一把把沈垣的手一拉,试图把弟弟从这个小畜生身边拉开。可是洛冰河怎么可能会让沈垣离开他身边,洛冰河收紧放在沈垣腰上的手,顺便把刚刚被沈九拍开的手也环在沈垣腰上,两只手用力抱住沈垣的腰导致沈九想拉人也拉不动,三个人就以这么奇怪的姿势站在原地。
“给我放开。”沈九咬牙切齿地挤出这么一句话,手上没有轻举妄动,毕竟沈垣就夹在他们中间,哪方力度一加重,受伤的可是沈垣,沈九不做这种伤自己宝贝弟弟的举措。
“师伯才是,都这么晚了,师伯应该要早早休息了,师尊徒侄会好好照顾的。”洛冰河的意思已经很清晰明了了,不就是让沈九大晚上的可以早早滚蛋了,哪凉快去哪儿,别打扰他和师尊的二人世界。
沈九额头青筋直爆,忍着想拔出修雅剑打人的冲动。心里时刻默念:冷静,冷静,阿垣一半还在人家手里,不能冲动,不然伤到阿垣就不好了。
“师伯,你看你都一把年纪了,赶紧找一个吧,省的师伯夜里孤枕难眠。”洛冰河还不知死活地添油加醋来上一句,有些时候快如闪电的沈垣都来不及堵上他的嘴。
“我找不找道侣跟你个小畜生有什么关系?”沈九扯出一抹阴暗的笑容,看得沈垣毛孔悚然,生怕亲哥直接炸了竹舍。
“而且你说你能好好照顾阿垣,你知道阿垣的生活习惯吗?”沈九打定洛冰河根本不了解沈垣,沈垣和沈九除了性格举止和口味稍有不同外其他习性一模一样,不然这么多年以来只要沈垣沈九两兄弟不讲话整个苍穹山的人谁是谁都分辨不出来。更何况沈垣和沈九待着的时间最长,沈九认为一个半路插进他和沈垣世界里的小畜生怎么可能了解他的弟弟。
谁知洛冰河一听沈九这句话以后笑得不要太灿烂,说出了让沈垣老脸爆红,又没出遮的囧相和沈九暴怒的话。
“师尊不吃辣,不吃粘稠的食物。前者是吃不惯也适应不了,后者是师尊多吃会消化不良,导致肚子疼痛的症状。”
“师尊嗜甜,茶水也要放几块冰糖。最爱吃的糕点也是与甜类有关,不太喜欢苦类食品,师伯的茶应该是师尊勉勉强强唯一能接受的。”
“师尊睡觉的时候不会滚来滚去,但是容易翻身,又喜欢睡里头,所以经常翻身撞到墙。为此师尊现在都睡外头,睡外头也要时时刻刻监督师尊不会翻身摔下去才行。(沈垣:别说了!!!!!!!!!!我的老脸要丢光了QAQ)”
“师尊晚上抱......”
“闭嘴!!!!!!!!!!!!!!!!!!!!!!!!!!!”沈垣马上大叫,阻止洛冰河这孽徒继续扒光他老底。知不知道他现在有个冲动就是挖个洞把自己埋起来啊!
而且......
洛冰河你这个王八蛋,你刚才是不是想说什么限制型画面!是不是!
我x
沈垣感觉今晚得跟沈九一起睡了。
因为这个熊孩子不给点教训不行了。
今晚怎么嘤嘤嘤都没用了!
沈垣小心翼翼地观察亲哥的脸色,顿时自己马上大难临头了。他的哥哥,敬爱的沈九同学已经额头,手上青筋爆满,眼神用俗语讲就是如果眼神可以杀人,洛冰河已经不知道被沈九千刀万剐多少下了。
沈垣很清楚他哥的脾气,沈九最讨厌就是本来只有他们兄弟才知道的秘密被另外的人知道了。就比如当初他们兄弟双生子的秘密突然因为沈垣的一场大病,沈九哪怕心里有多不情不愿,他也非常诚恳地去木清芳来帮沈垣。当然沈九当初只是想让木清芳一人知道这秘密的,谁知道一帮子人一起到他的竹舍来。要不是为了让沈垣静养,沈九当场赶人。
如今多了一个知道沈垣小秘密的洛冰河,沈九不气急败坏才怪咧。
沈垣小心翼翼地喊了一句:“哥?”
“阿垣,你忍着点,哥哥这就把这小畜生杀了。”
WDM!!!!!!!!!!!!!!
“哥哥哥,你别冲动。冷静冷静。”沈垣赶紧劝架“哥咱们去看雪好不好,很多年没一起看雪了。”
“师尊,那我呢?”洛*嘤嘤嘤*冰河又开始装可怜了,沈垣不成器地瞥了他一眼,讲:“给我做糕点,不好吃的话接下来几天别跟我说话。”
洛冰河:QAQ
“先把我放开啊!!!!!!!”
九垣兄弟剧场:
竹舍内一间房间
在沈垣记忆里这间房间有很多很多的记忆。沈垣和沈九重逢以后经常在这喝茶,看着外面的风景;沈九走火入魔以后,沈垣把洛冰河接到竹舍住,沈垣经常坐在这个房间内看着洛冰河练剑,有时候指导几句;洛冰河坠入无尽深渊以后,沈垣经常出门寻露华芝,只有“无可解”发作时才回来几趟,他回来的时候经常跟沈九在这聊聊最近的日子怎么样,身体如何;沈垣出事以后,这里只留下心灰意冷的沈九,日日数着沈垣走后的日子。
这一次还是沈垣,沈九和洛冰河第一次一起待在这间房间里。
沈垣熟练地煮着热茶,给等待喝茶的沈九和正在厨房的洛冰河一人倒了一杯茶,顺便给“自己不冷,别人看着冷”的沈九同学多盖了一条毯子。
沈九喝着茶,看着外面的雪景,感叹了一句:“我自己都没想到时间过得好快啊。”
“是呀,”沈垣也看着这场美丽的雪景,感慨道:“一切一切都过得好快,一转眼十几年过去了,我们的重逢,冰河拜师,仙盟大会,花月城,我重生。一切的一切都好像昨天刚发生过一样。”
“哥哥。”沈垣看向沈九喊了一句,沈九疑惑地看着他,只见沈垣身子伸过来,两个人额头碰着额头,一模一样的面容都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
“哥哥,认识你,我很幸福。”
“说什么呢?你是,我的弟弟啊。”
冰秋cp剧场:
偏室里(沈垣和洛冰河在一起以后住偏室,天天晚上加阻挡声音的结界)洛冰河又哭嘤嘤地抱住沈垣的腰,沈垣叹了一口气使劲哄着这个祖宗。
“师尊你不喜欢我了QAQ”
“没有。”沈垣摸着埋在他胸口的洛冰河的头,很熟练地抚平洛冰河的情绪。
“我看见师尊和师伯抛下我在做亲密的事情QAQ”洛冰河有小情绪了,他要抗议。
“那明明是额头磕额头,我们以前经常做。”
“什么!!!!!!!!!!!!!”洛冰河一听不得了了,立马跳起来,声音飙高。沈垣十分庆幸每天有设置有声音结界,不然沈九听见声音不吓得拔出修雅剑冲进来看出了什么事,甚至可能有借口宰人。
洛冰河眼泪又再次流出来,立马哭得稀里哗啦,沈垣只好抱住他,让他在自己怀里哭,自己一句句哄着。
“师尊没有不喜欢你啊。师尊那个动作只是兄弟间的亲密小动作,没别的意思,冰河要做师尊也做一个好不好?”
“真的?”洛冰河抬起自己那张哭脸,眼睛里的泪水还挂在眼眶那没掉下来。
“真的。”沈垣用手帕给洛冰河的脸擦得干干净净,再做了一个刚才对着沈九做得一样的动作,沈垣碰着洛冰河的额头,一只手还摸着洛冰河的头以作安慰。
“冰河,”沈垣近距离看着他,露出甜蜜的笑容“这句话我刚才也跟哥哥说过,在你这我还是要再说一遍。”
“我很幸福。”
我有一个爱我,保护我的哥哥。虽然他有时候经常骂我,有时候有点傲娇但是我很爱他,他是我最骄傲的哥哥。
我有一个爱我,为了我学魔族术法,哪怕被我伤害了很多次也始终爱我的徒弟兼道侣。哪怕他经常哭嘤嘤的,比哥哥还难哄,可是我还是爱他。
遇见你们,认识你们,我很幸福。

评论(23)

热度(3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