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月凌

浪各种动漫和小说的菇娘

【九垣亲情向】200粉渣反小短文(这次不带冰妹玩!)

*200粉庆祝文,小短文,比正文少很多的那种。(别打我(இωஇ ))
*这是渣反篇,不是原著向!是九垣兄弟向!
*日常篇,时间段在沈九卧病在床,洛冰河刚刚拜沈垣为师,住进竹舍偏室
*看进度我再赶老二老三两家

正文
沈九在床上生气。
沈垣在床边听训。
“沈垣!”
沈九一声吼,把沈垣吓得整个身子震了一下。他知道他哥真的生气了!
沈垣马上露出百分百十分纯洁的笑容给沈九,他知道他哥最吃他这套了。
果然。
沈九一看沈垣这个笑容就把接下来的话吞进肚子里憋着。
他才不承认他是因为沈垣的笑容才收嘴不骂的,他只是想换种方式教训人。
对!换种方式!
当沈垣看见沈九口刚刚一开立马闭起来,开心地以为他可以逃脱一劫的时候……
沈九日常戳沈垣额头的食指已经出现了!
沈垣等到额头突然一疼才发现他哥已经在戳他可怜的小额头了QAQ
沈垣的眼睛里又满是委屈,小眼泪又要流出来了。
哥哥你的手速怎么又快了(இωஇ )
哥哥你咋又在戳我的额头了(இωஇ )
哥哥你不宠我了吗(இωஇ )
哥哥你是不是变心了(இωஇ )
“你什么表情(ㅍ_ㅍ)”沈九看见沈垣委屈的小眼神,还是心软了。
食指离开沈垣的小额头,食指的指腹摸着沈垣戳痛的地方,希望这样可以帮沈垣减轻疼痛。
可沈九早就忘了,这痛根本不重!
尽管如此沈垣很开心啊,这表示沈九疼他啊。想到这里沈垣又忍不住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给沈九,嘴像掺了蜜一样跟沈九说:“哥,你还是最疼我的对吧~”
“谁疼你了!我只是想你受伤的话,我一个病号还要照顾你很累而已!”
沈九立马把手指收回去,一脸鄙视地看着弟弟。他才不承认他宠沈垣呢( ̄へ ̄)!
“嘻嘻(◦˙▽˙◦)”沈垣才不理会沈九的反话,他倚靠在沈九的肩膀,笑的超甜。
沈九不想沈垣再露出这个笑容了,再笑下去他整个脸要红了。
沈九一巴掌轻轻的打在沈垣头上,用威胁的口气跟他讲:“再笑信不信我关你禁闭。”
对不起哥哥,我错了(ó﹏ò。)
沈垣立马收起笑容回到最初的听训表情,他知道这事没完。
“你是不是又去照顾那个小杂种了(。・`ω´・)”
哥哥,你是侦探吗!这都知道!
沈垣尴尬地用双手的两只食指不停点点点,眼睛不敢看沈九。
“嗯?”
哥哥我说实话还不行吗(っ╥╯﹏╰╥c)你这样阿垣好怕(இωஇ )
“我不就今天握着他的手教他剑法吗……”
“还有呢……”
沃靠,哥哥你咋知道还有啊(。•́︿•̀。)谁跟你打小报告了吗!
“还有把冰河抱着怀里哄……”
“沈垣!”沈九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是(っ╥╯﹏╰╥c)”沈垣心里苦,可是没人听。
他只是帮沈九刷好感度的,省的洛冰河日后宰了他们兄弟两,没想到他哥生气了(。•́︿•̀。)沈垣有苦说不出来想吃糖。
“你!哎!”沈九也不忍骂他了,拿出一旁的糖递给沈垣,非常嫌弃的说:“不骂你了,吃糖!”
哥哥我爱你!
沈垣激动地抱住沈九,脸上笑容满面,像小太阳一样。
沈九被沈垣抱的僵了一下,最后还是忍不住两只手抱住这个爱撒娇的弟弟,往日冰冷的脸上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
淡然却美丽。

唠唠叨叨:
怎么样怎么样,写的怎么样?九垣兄弟好吃吗?

评论(34)

热度(48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